苏民峰2018年属虎的运程 吉凶参半要谨防小人

时间:2014-02-05 16:41:5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运程  |  编辑: 小小chou  
提要:进入2018年马年,属虎的人寅午为三合之势,有“三合”吉星入宫,运程应该不错,看看本文苏民峰老师的介绍。

2014年对于属虎的人来说是个全新的一年,运势到底怎样呢,下面苏民峰风水大师为你解答。 

苏民峰2014年属虎的运程

生肖虎的人来到甲午马年,半凶半吉,今年要提防“五鬼”凶煞,年命犯“五鬼”,小人是非多,容易影响身体健康,也要防范“官符”的干扰,远离非法乱纪之事,安分守己,属虎的人今年建议随身佩戴“水晶金蟾”化解小人的不利阻碍,如果有贵人相助,运势会好些,不妨佩戴【寅午戌六字真言手链】,能加强属虎人的能量,得贵人之力,来催旺运势,即使遇到困难也能够化解。

1950年出生的属虎人

1950年为庚寅虎年生的人,年命纳音为“松柏木”,与2014年甲午马年之“沙中金”相克,要提防小人在背后作祟,也要注意身体健康,今年受制较多,要有心理准备,做好应对工作。

1962年出生的属虎人

今年属虎人有“合而有劫”之象,在2014马年里有贵人相助,事业财运都能够得心应手,不过要提防竞争对手采取不正当手段进行抢夺,要谨慎交友。

1974年出生的属虎人

1974年甲寅虎年出生的人年命纳音为“大溪水”,与2014年甲午马年之“沙中金”相生,“天作之合”之象,与太岁既相合也相生,运势畅顺,如果积极进取,事业可以更上一层楼,今年要小心婚姻遇劫。

1986年出生的属虎人

今年1986年出生的人年命与甲午马年相克,运势吉凶参半,要谨防小人在背后作祟,在得意时也要保持谨慎,在2014年里只要积极进取,可以获得不错的成绩。

属虎人在甲午马年的运势不会太差,防好小人,做好自己,也能顺利度过2014年哦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