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民峰2018年属牛的运程 贵人相助凶煞退避

时间:2014-02-05 16:37:5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运程  |  编辑: 小小chou  
提要:在2018年甲午马年里,属牛的人丑午相害,害太岁,运势又会怎样呢?需要做哪些防范措施呢?爱靓运程为你奉上苏民峰2018年属牛的运程。

新年新气象,但是对于属牛的朋友来说可能忧虑就多些了,看看苏民峰2014年属牛的运程。 

苏民峰2014年属牛的运程

生肖鼠的朋友在2014年甲午马年丑午相害,与太岁相害,要提防小人作祟,易与亲朋好友因钱财而导致矛盾发生,要在年初做好化太岁事宜,属牛者流年大运为“正印”,有利于工作事业的发展,此外,也有贵人相助,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化解犯太岁带来的灾难,如果遇到问题时能够谦虚宽容,不计得失,谨慎投资,夫妻恋人之间相互关心,宽容相待,能够避免害太岁带来的祸害,平安度过马年,佩戴【巳酉丑六字真言手链】或者在在办公室或客厅安放“开光摇钱树”都能够帮助属牛人化解困难。

1949年出生的属牛人

今年1949年属牛人的运势比较低迷,与甲午马年相克,与太岁相害又受克于太岁,要特别注意身体健康方面问题,防止跌倒摔伤,更要注重高血糖等问题,要注意跨好2014年这个坎。

1961年出生的属牛人

1961年辛丑牛年出生的人,年命纳音为“壁上土”,与2014年甲午马年之“沙中金”相生,虽然在2014年害太岁,但是运势吉凶各半,不必太担忧,只要调整好心态,积极应对,困难也可以很好克服。

1973年出生的属牛人

今年1973年出生的人与甲午马年相克,凶煞重重,运势不是很理想,宜守不宜攻,要提防小人口舌是非,工作上也不可掉以轻心,开车的朋友更加要注意交通安全。

1985年出生的属牛人

1985年出生的人年命纳音为“海中金”,与2014年甲午马年之“沙中金”比劫,害太岁,但有比劫和兄弟朋友相助,能够顺利度过难关,平时多与人沟通,借助外力来解决问题。

整体来看,2014年属牛人的运程有好也有坏,凡事无绝对,运势也是因人而异,只要平心对待,困难总会过去的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