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添雄2018年生肖兔运程 贵人出手化危为机

时间:2014-02-03 11:08:0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运程  |  编辑: 小小chou  
提要:今年生肖兔的朋友运气会不会好些呢?本文戴添雄将告诉你2018年属兔者的运程。

2014年生肖兔朋友的运气整体看起来不错,有众多吉星相照,看看戴添雄老师的介绍。 

戴添雄2014年属兔整体运程

运程指数:★★★☆☆

今年属兔的朋友运气比去年好,全年有吉星【天德】、【天喜】、【福星】高照,有喜事降临,虽然破太岁,但只要咬紧牙关,坚持不懈,最后都能够大事化小,凶星【卷舌】代表是非口角,要谨慎少言,安守本分做好自己。

戴添雄2014年属兔事业运

运程指数:★★★☆☆

今年生肖兔的朋友有【天德】吉星帮助,事业发展还算顺利,虽然先苦后甜,但关键时刻都会有异性贵人出手相助,只要行事冷静,求稳,谦虚求学,人气会大升,另外要注意凶星【卷舌】的出现,工作上容易与人发生意见,注意一下表达方式,以免影响事业发展。

戴添雄2014年属兔财运

运程指数:★★★☆☆

【福星】高照,今年属兔者的财运亨通,有付出就有收获,尤其是春夏两季,可考虑置业或者投资,只要小心,把握好时机,会有不错的收入,但切不可投机,此外,还要注意处理好朋友之间的金钱关系,以免发生矛盾。

戴添雄2014年属兔爱情运

运程指数:★★☆☆☆
 
吉 星【天喜】降临,今年属兔的人在社交活动上易遇到新恋情,但已婚者由于有凶星【咸池】、【桃花】影响,身边诱惑较多,要小心言行,与异性保持距离,以免造成误会,影响彼此感情。

戴添雄1951年属兔2014运程

1951年属兔的人由于无贵人相助,困难重重,与家人摩擦较多,要多注意健康方面,发生问题时及时就医,问题总会解决的。

戴添雄1963年属兔2014运程

今年对于1963年出生的人来说事业财运都不错,有贵人相助,不过戴添雄提醒要注意外出应酬时切忌暴饮暴食,以免引起三高问题。

戴添雄1975年属兔2014运程

今年1975年属兔的人运势较佳,工作上易得异性贵人相助,事业更上一层楼,不过要注意遵纪守法,防止超速驾驶惹来官非。

戴添雄1987年属兔2014运程

2014年1987年出生的朋友在工作上的困难较多,上级的批评及同事的排挤带来了不少压力,戴建雄老师建议要沉着冷静,做好充分准备,局面一定可以扭转,感情方面要注意防范第三者。

2014年生肖兔的运程就介绍完毕了,虽然有一些困难出现,但最终可以逢凶化吉,转危为安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