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添雄2018年生肖虎运程 好事多磨心态需平和

时间:2014-02-04 13:44:2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运程  |  编辑: 小小chou  
提要:虎本命地支为「寅」,马之流年地支為「午」,「寅」木会生「午」火,令「寅」木被泄,2018年生肖虎的朋友未可言吉,看看戴添雄具体怎么说的。

踏入2014年,属虎的朋友各方面运程如何呢?下面戴添雄老师为你分析。 

戴添雄2014年属虎整体运程

运程指数:★★☆☆☆

2014年属虎之人流年有凶星【白虎】与【飞廉】影响,使今年诸事不顺,且有小人相缠,好事多磨,戴添雄老师建议要用平和的心态对面对发生的事情,提防小人,远离是非,还要保重身体,多留意父母长辈的健康,只要加倍努力,勇敢迎接挑战,逆境也会变好。

戴添雄2014年属虎事业运

运程指数:★★☆☆☆

属虎的朋友今年有凶星【指背】及【飞廉】影响,需谨慎小人作梗,工作要特别小心,不要因为一时心软而陷入困境,少说多做,经商的朋友今年财源会有流失,求财也比较艰难,只要逆境而上,不弃不馁,借助流年吉星【禄勋】的帮助一定可以雨过天晴。

戴添雄2014年属虎财运

运程指数:★★★☆☆

由于有唯一的流年吉星【禄勋】拱照,今年属虎的朋友财运还算可以,会有正财收入,只要安分守己,广结人缘,求财也会畅通无阻,偏财运方面不要孤注一掷,要谨慎投资,不然损失较大。

戴添雄2014年属虎爱情运

运程指数:★☆☆☆☆
 
爱情方面,已婚或者热恋中的属虎人要谨慎今年感情发生风波,身边的好友可能会成为情敌或有第三者出现,戴添雄建议要控制好自身,不要被异性所诱惑,以免后悔莫及,单身者提升个人,桃花自然来。

戴添雄1950年属虎2014运程

今年属虎的人命走甲午运,身边的小人较多,戴添雄老师建议要好好控制情绪,面对逆境时平和对待,也要注意身体方面,阳光总在风雨后。

戴添雄1962年属虎2014运程

今年对于1962年出生的属虎者命走甲午运,要小小被小人陷害,工作要加倍注意,不要因为一时心软而陷入圈套,切记少说多做。

戴添雄1974年属虎2014运程

2014年「甲寅」命走「甲午」运,天同地生之年,运势不错,一切都比较顺利,要把握好时机,事业定可以更上一层楼,不过要抵住外界诱惑,控制好自身私欲。

戴添雄1986年属虎2014运程

1986年出生的朋友,命运与流年相生,在工作态度上要保持严谨,防止小人陷害,只要工作积极向上,一定可以获得不错的成绩,会有正财收入。

看完戴添雄老师的介绍,属虎的朋友也知道自己的运程走势了,参考下哦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