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添雄2018年生肖狗运程 吉星加临运气大涨

时间:2014-01-27 11:23:0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运程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2018年属狗的朋友又将会有哪些运程呢?不妨来关注一下戴添雄2018年生肖狗运程。

下面给大家带来戴添雄2014年生肖狗的运程,赶紧过来瞧瞧咯。 

戴添雄2014年生肖狗整体运程

运程指数:★★★

生肖狗的朋友在马年运势非常旺盛,有【三台】、【国印】等吉星入命,本年有贵人相助,任何问题都能有贵人相助而得到解决,但今年还有【五鬼】、【官符】凶星入命,容易有小人加害,需小心。

戴添雄2014年生肖狗事业运

运程指数:★★★★

属狗的朋友今年事业运高涨,在工作上业绩突出,不但得到领导的赏识,而且可升职加薪,但也需注意有小人的加害。

戴添雄2014年生肖狗财运

运程指数:★★★

生肖狗本年财运顺畅,打工一族有望加薪,而经商的朋友,更有着非常多的点子,令生意越做越红火,今年的贵人生肖是虎、狗,不妨多接近他们,可令财运更好。

戴添雄2014年生肖狗爱情运

属狗的朋友在本年爱情运就差了点,因遇上【孤虚】影响,感情生活一塌糊涂,单身者难以遇上喜欢的对象,而已婚的总出现诸多争执。

戴添雄1946年生肖狗2014年运程

46年出生的属狗者,今年运程平平淡淡,但遇上【三台】吉星,即使遇上困难也能得到解决,但本年要注意是舌之争。

戴添雄1958年生肖狗2014年运程

58年出生的属狗者,在今年相对其它年份的属狗朋友,阻滞会比较多,事业会有非常多的挑战,但只有努力,定能成功。

戴添雄1970年生肖狗2014年运程

70年出生的属狗朋友,今年运程大好,得到贵人的相助,事业运高涨,会有不错的表现,但横财不佳,不要参与赌博。

戴添雄1982年生肖狗2014年运程

82年出生的属狗者,今年运程反复不定,需搞好人际关系,而今年财运普通,借贷事宜不适宜参与。

总体来说,属狗的朋友今年得贵人相助,事业和财运都有不错的收获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