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玲玲2018年属鸡运程 贵人相助运势不俗

时间:2014-01-31 08:53:1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运程  |  编辑: 小小chou  
提要:属鸡的朋友今年运势不错,有贵人相助,各方面都比较顺利,看看麦玲玲怎么说。

麦玲玲2014年属鸡运程全面分析,看看预测得准不准,参考下也不妨。

整体运

进入到2014年,属鸡的人整体运势不俗,有太阴贵人相助,此星是一颗代表女性和财运的吉星,所以在工作上易得到女性贵人的鼎立帮助,事业发展顺利,感情方面也较好,有吉星的带动,良缘易觅,收获爱情,但也要提防飞刃、贵索以及流霞等凶星影响,以免伤害身体,还要远离是非,遵纪守法,避免牢狱之灾,不妨佩戴或者摆放生肖鸡的吉祥物来带旺运气,化解不利,提升运气。

事业运

今年属鸡的人有太阴吉星照耀,事业发展顺利,容易得到女性贵人的帮助,如果你的上司是女性或者客户女性为主,事业更有利,但要提防贯索凶星对事业的不利影响,该星有牢狱之意,今年属鸡的朋友要遵纪守法,不要抱侥幸心理或者做一些投机之事,以免犯法,事业失败,甚至带来牢狱之苦。

财运

今年属鸡的人财运较佳,正财流年,有加薪之喜,上班一族只要努力工作就可以获得回报,从商的人也获得贵人帮助,利润比往年大幅增加,收入不错,在偏财方面适当进行一些低风险投资,也会有所收获,但不要投机,以免触犯法律,一无所获,此外,要提前做好因嫁娶或者生活方面的开支储备,也要提防因为健康问题而需要花费钱财。

感情运

2014年属鸡的朋友有姻缘红鸾星帮助,感情运较佳,单身者容易遇到心仪的人,有机会发展恋情,对于相恋多年的情侣,今年适宜喜结良缘,不过对于已婚之人就要提防异性的诱惑了,以免因为三角关系影响夫妻感情,导致婚姻破裂,尤其是男性朋友,受太阴星影响容易招年长女性喜欢,交往中要保持距离,以免产生误会。

健康运

属鸡的人今年健康欠佳,受飞刃、贵索等凶星影响,容易与他人发生争吵,身体受到伤害,凡事要多忍让,以和为贵,远离是非和打架斗殴,开车的人也不要超速驾驶或者酒后开车,以免发生意外事故,受伤之外还面临交警处罚,今年计划生育的女性受流霞凶星影响,要尽量避免激烈动作,以免流产,老年人也要多注意身体,年初不妨多个身体检查,防患于未然。 

尽管属鸡的朋友整体运势不错,但也要注意哦,不能因为运气好而高兴过头了,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呢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