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玲玲2018年属马运程 穿红过本命年

时间:2014-01-29 15:14:0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运程  |  编辑: 小小chou  
提要:2018年是属马者的本命年,犯太岁,太岁当头坐,无喜必有祸,下面麦玲玲告诉你各方面需要注意些什么。

进入2014年,属马的朋友就迎来了他们的本名太岁年了,本命年通常被认为是一个不吉利的年份,别担心,麦玲玲帮你化解。 

整体运

今年属马者犯太岁,这一年的运气当然不及其他生肖了,由于龙、鸡、马、猪这四个生肖自身都构成自刑,有受伤、破财、官司口舌之意,所以要提防意外情况发生,同行之间的口舌之争,健康方面也欠佳,伏尸、剑锋两颗灾星飞临命宫,要格外注意安全,避免被金属利器所伤,总而言之本命年要以稳为先,不要操之过急,保持良好心态才是最重要的。

事业运

本命年的生肖马也刑太岁,即自刑,自刑有自我纠结之意,遇到一些小问题也容易消极,从而影响工作进展和同事间的关系,要懂得自我调节,通过外出旅行或者与深交的朋友交谈都是不错的选择,还要提防小人在背后作祟,阻碍事业发展,低调做事,处理好化小人与化太岁方面的工作,或者没有太大的障碍,由于遇到太极贵人的相助,遇到困难时能够一定程度减轻本命年对事业的影响,特别是从事文职工作的人士。

财运

本命年给财运也带来了不少影响,多有不稳,今年多以正财进账,难有偏财,凡事都要亲力亲为,挺辛劳的一年,受自刑影响,投资需要谨慎,以免判断错误导致钱财受损,与人合作时要多加留意合同方面的问题,以免有口舌官非,不过也有将星、金柜及太极等吉星影响,在工作上很有干劲,意志坚强,只要脚踏实地,财运会有提升,要提前做好钱财储备,防意外受伤产生的医疗费用开支。

感情运

单身男女今年受红艳星影响能够寻得良缘,但感情发展较慢,不宜太激进,以免吓走对方,作为家长也要关心孩子的学习和情感变化,避免因为早恋而影响学习,而交往多年的情侣,精力多放在了事业上,还没打算结婚,但已婚人士却容易因为日常一些小事而发生争吵,双方应相互关心、体谅,这样才有利双方身心健康,同时要注意烂桃花的骚扰,以免影响夫妻感情。

健康运

今年对于属马人来说是易受伤的一年,在多颗凶星影响下,健康不理想,平时要多注意安全,在使用金属利器时容易受到伤害,从事这方面工作的人士要打气十二分精神,要专心致志,以免发生意外,开车的人也要遵守交通安全,避免事故发生,另外骑车的人也要注意行人,不要骑得太快,不然容易因为躲避他人而使自己受伤,老人和小孩也要多加留意观察,注意安全,以免发生碰伤,建议佩戴红色吉祥物或者穿着红色内衣以减少凶星的影响。 

2014年是属马人的本命年,要谨慎行事,防患于未然,也不要太担心了,凡事多注意,好运自然来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