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牛人出生月份介绍 出生月份与命运

时间:2013-10-07 15:51:5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运程  |  编辑:嚼不锈钢  
提要:属牛人出生月份不同,命运也截然不同,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属牛人每个出生月的命运吧。

相信每位属牛人都对自己出生月份的命运感兴趣,那么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每个属牛人出生月的命运吧。

牛年正月:牛年正月生人,正值新春。此月属牛人早年运气不顺,中年转运呈吉,晚年必定儿孙满堂,一生乃是靠自己艰苦奋斗白手起家之人。

牛年二月:生于二月属牛人,其月正当惊蛰。生于此月属牛人天生胆大固执,一生凭借自己勇气行事,往往会撞的自己头破血流。此月属牛人应当学会修身养性,一步一个脚印,这样才能创出自己的事业来。

牛年三月:生于三月属牛人命理甚好。一生逍遥自在,终身不愁吃穿。聪明伶俐,学富五车,常为富贵人士的座上宾,是清闲儒雅之辈。

牛年四月:牛年四月生人,一生注定辛苦奔波。运气稍弱,一生只能靠自己努力打拼。此月属牛人只有不卑不亢,多加学习,方能在中年打拼出新天地。

牛年五月:生于五月属牛人,为忠厚老实之辈。此月属牛人一生坎坷艰难,最终多为平平淡淡过余生。只有确立自己的目标,坚持不懈走下去,终能改变自己的命运。

 

牛年六月:生于六月属牛人,祖业微稀,无依无靠。但自身聪明绝顶,异于常人。年少平淡,中年发奋,能在文艺、学术上大作为。晚年逍遥自在,幸福安详。

牛年七月:生于七月属牛人,时值立秋,五谷丰熟之时。生于此月属牛人自主能力极强,气质不凡,一生衣食无忧。晚年更是福如东海,有孝子孝孙陪伴左右,乃是有福之人。

牛年八月:生于八月属牛人,一生少险恶风波。心灵手巧,在技艺上有自己独特的见解。此月属牛人,其创造力和精神很能感染身边人,是个德高望重之人。

牛年九月:生于此月属牛人,学习勤奋,有胆有识。在事业上称心如意,中年有贵人扶持,在事业上一飞冲天。九月属牛人是个集权利与财富于一生的人物。

牛年十月:生于十月属牛人,年少时辛苦贫穷,没有祖业传承,一生坎坷波折。但在中年时有贵人相助,事业稍有起色。晚年也能安度,得子孙孝顺。

牛年十一月:生于十一月属牛人正值大雪,命运未免艰辛,一生多坎坷波折。此月属牛人家庭不和,常事与愿违,任其努力也只是少劳少得。

牛年十二月:生于十二月属牛人,乃是一生清贫。成绩虽然优秀,但身无大志,一生平平淡淡。家室儿女相亲相爱,也算是安安祥祥享福之人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