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牛人的命运 晚年尽享荣华

时间:2013-10-10 15:17:2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属牛人的命运是怎样的呢?属牛的朋友不妨来看看。

下面带来属牛人的命运,有兴趣的朋友别错过咯。

 

属牛人的才能

属牛人不适合纪律严格的工作,而适合自由、无枸无束的工作,同时,属牛人有浓郁的艺术气息,不妨往艺术办发展。

属牛人一生命运

属牛人为人正直诚实,热心助人,做事勤快,而且做什么事都不会半途而废,但属牛的女士会因为轻易相信他人的甜言蜜语而上当,属牛人白手起家,晚年尽享荣华,但婚姻容易出现问题。

属牛人一生财运

属牛人很容易在金钱方面上当受骗,所以,投资活动应少接触,属牛人容易养成挥霍的习惯,就会造成入不敷出的现象,需谨慎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