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龙的人办公室风水布局旺事业财运

时间:2013-10-09 16:17:4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风水的布局对一个人的事业非常重要,我们一起来看看属龙的人办公室风水布局。

下面一起来看看属龙的人办公室风水布局,有助你事业运高升。

属龙办公室旺财财位

属龙的办公室应要明亮干净的,放置的植物要选择叶大的,在财位上不可以放镜子或柜子,这样会破财。

属龙办公室摆放财神

属龙的人如果想摆放财神,一定要放在办公室的财位上,如果摆放错位置,不但不能旺财,甚至会破财。

 

属龙的人财神可放鱼缸

属龙的人在办公室的退财位上,不可放置鱼缸和财神,否则后果不堪设想。

属龙的人办公室吉凶方位

正东方是武曲位,东南是七赤星位,正西方是桃花位,可旺桃花,中央是八白财星位,坐在这个位置,可放一杯水旺财运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