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你深入了解虎宝宝的取名技巧

时间:2013-10-19 09:56:1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运程  |  编辑:嚼不锈钢  
提要:名字不仅仅是代号,一个好的名字能让宝宝以后的发展更加顺利。那么,我们应该怎样为虎宝宝取名呢?

让我们来了解下虎宝宝取名的一些宜用字根吧。

属虎的宝宝起名宜带以下几种字

宜有“马”“火”“犬”的字根,因寅午戌三合,能相互帮助,有贵人相助的意思。

宜有“山”“林”的字根,因老虎多栖息在森林。寓意适得其所,代表事业兴隆。

 

宜有“王”“君”“令”“大”等字根。虎为森林之王,有发号施令,掌控大权之意。

宜有“肉”“月”“心”的字根,因虎为肉食类动物。带有衣食无忧,心想事成之意。

属虎的宝宝可以参照以上规则,根据生辰八字去起名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