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虎的属相婚配表 宜与马狗猪相配

时间:2013-09-28 10:12:2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运程  |  编辑:嚼不锈钢  
提要:属虎者富有正义感,讲义理,那么属虎的最佳婚配是什么呢?让我们一起来瞧一瞧吧。

下面给大家介绍属虎的属相婚配表,供大家参考参考。

宜配马

你们是温馨和睦,充满朝气的一对。两人都热情开朗,精力充沛,对生活有明确的目标,是彼此最甜蜜的伴侣。

宜配狗

你们将是十分恩爱的一对。彼此都十分懂得为对方考虑,两人由留有足够的自由空间,相敬如宾,是天造地设的一对。

宜配猪

这是能够自由自在,无忧无虑生活的一对,一生将幸福美满,儿孙满堂,你们的婚姻将是白头偕老的典范。

忌配:蛇、虎、猴

属虎人士忌与属蛇、虎和属猴的人结合。蛇遇相克若无穷;一山不能容二虎;猴逢破财兼伤命。

 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