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鸡的人农历二三四八九月出生最好

时间:2013-09-15 16:27:4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属鸡的在农历二、三、四、八、九月出生最好,一起来看看为什么。

每个属相出生的月份不同,命运也是有很大差异的,一起来看看属鸡的在几月出生最好。

属鸡的人在农历二月出生

农历二月出生的属鸡人,一生悠闲自在,每天神清气爽,事业有成,待人诚实。

属鸡的人在农历三月出生

农历三月出生的属鸡人天生聪明过人,一生衣食无忧,是发达之人。

 

属鸡的人在农历四月出生

农历四月出生的属鸡人,天生乐观,做事脚踏实地,头脑灵活,洞悉商机,是商业强人。

属鸡的人在农历八月出生

农历八月出生的属鸡人,有远大的抱负,智力过人,一生受人尊敬,最终名利双收。

属鸡的人在农历九月出生

农历九月出生的属鸡人,聪明有才干,而且个性随和,一生财路享通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