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兔的人2018年运势化解方法介绍

时间:2013-09-07 10:55:1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属兔的人在2018年的运程跌至落谷底,不同往年春风得意,想要化解,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办法。

属兔的人如何化解这一年的不稳呢?下面给属兔朋友带来几个方法。

财运的化解方法

2014年属兔人财运欠佳,想要增加财运,不妨在家中或办公室摆放貔貅七星阵来化解,可增加自身财运。

健康的化解方法

属兔人今年健康非常需要注意,想要化解,不妨在卧室的东南位摆放神兽龙鱼,就可以化解羊刃带来的影响。

 

感情运的化解方法

属兔人在2014年的感情上将会出现起伏不定,想要化解,增进夫妻感情,不妨在卧室的东方摆放水晶美合同心饰件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