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兔人2018年运程 凶吉参半不得不防

时间:2013-09-07 10:51:1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属兔人在2018年将会有哪些运程呢?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。

属兔的人在2014年将会犯太岁,但只是轻微的,所以,不用太担心,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属兔人2014年的运程。

属兔人2014年整体运程

属兔的人在2014年将会遇到羊刃,凡事多凶险,特别要注意钱财的损失,在事业上也遇上难题,要小心防之,而属兔人更遇贯索的凶星,很容易招惹是非,所以,日常的言行一定要谨慎,但2014年,属兔人因有月德贵人的帮助,可稍微缓解羊刃和贯索带来的凶险。 

属兔人2014年事业运

属兔的人在2014年将受到羊刃的影响,还加上遭遇流年伤官的大运,在事业上难有表现,容易遭到上司的批评,所在,日常需注意言行,但也有月德的照耀,只要坚持不放弃,事业就可平稳度过。

属兔人2014年财运

属兔的人在2014年因受到伤宫流年大运,还有受到羊刃的影响,这一年的财运不得起色,往往造成入不敷出,所以,这一年不可不防,要懂得理财,可望在外人的帮助下度过难关。 

属兔人2014年感情运

属兔的人在今年的桃花很旺,特别是五月和九月,单身的朋友可抓紧机会,但对于已婚的朋友,则要注意了,特别是女性,因有羊刃,很容易造成夫妻经常争吵,令感情受到破坏,所以,不得不防之。 

属兔人2014年健康运

属兔人在这一年特别要注意身体的健康,因受到羊刃的影响,容易出现刀伤等,所以,属兔的人日常中一定要注意,同时,这一年,还要注意失眠或内分泌等问题。 

属兔人2014年的运程总体来说,是凶吉参半,大家要多注意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