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凤胎起名的技巧和注意事项

时间:2017-04-08 15:10:29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运程  |  编辑:kane  
提要:龙凤胎的概率是很低的,在给龙凤胎起名方面有什么技巧呢,龙凤胎名是要有联系,要刚柔兼具,看看以下的起名技巧和注意事项。

龙凤胎起名可以采用两个异性或相对的事物名称来取名,或者可以用成语拆开组合起名。

龙凤胎起名技巧

1、姓是相同,可以在名上同一个位置用同一个字,另外一个字则结合宝宝的性别来起名。

2、用两个异性或相对的事物名称来给宝宝起名,例如龙与凤,天与地等类型的。

3、可以用成语拆开组合起名,例如成语“欣欣向荣”可分为‘欣欣’与‘向荣’,“龙凤呈祥”可分为‘呈龙’作为男孩名字,与‘祥凤’作为女孩名字。

龙凤胎取名注意事项

1、同心合意

给龙凤胎起名不是一个孩子的,要同心合意的,有着密切的联系,如宏静、宏文,让人一听就知道是龙凤胎。

2、小名更加要讲究

小名可以在家里使用,给龙凤胎宝宝起小名字,可以是简单的用一个比较不错的词拆开来,就可以当做龙凤胎孩子小名。

3、刚柔兼具,男女有别

给龙凤胎起名字不能太中性化,龙凤胎就要刚柔兼具,龙胎中男宝宝的名字要阳刚大气,女宝宝的名字要雅致柔美,如俊熙,恩熙。

4、符合时间八字的运理

龙凤胎虽说出生的时间是相同的,但是也有分秒的差别,这里也要根据宝宝的生辰八字来起名字,给宝宝起名的可以参考八字原则。

(图片ID:47323452,龙凤胎起名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