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起名忌讳哪些字 女孩起名忌用字

时间:2016-11-05 15:57:4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运程  |  编辑:kane  
提要:名字对人的一生有很大影响的,所以要谨慎,了解下女孩子起名忌用的字会有哪些。

在起名的时候除了要避开那些频率高的字外,还要求字意、字形好的,而且是大家常用的字,读起来好听顺耳的。

女孩起名忌用字:艳

艳的字面意义非常好,娇艳动人,但是用在女性的名字上时,就对运气产生不好的作用,为什么呢?艳字,独冠群芳,很多人认为做第一非常好,其实做第一,会引起别人嫉妒。

女孩起名忌用字:雪

取这个字会感情不够稳定,没办法掌控住对方,在未来感情路上坎坷,会充满戏剧性变化。

女孩起名忌用字:英

英这个字,在五、六、七十年代最普遍了,这个字女孩子用于名字,大多争强好胜,不肯服输,是女王范的性格,阴阳严重失衡,阴阳一失衡,夫妻角色互换,自己累的要死,也有可能不旺夫婿,不旺子女。

女孩起名忌用字:春

这个春字,字面意义也挺好,春天,万木复苏,充满生机,但是,当我们把这个春字拆分下来的时候,对人的诱导力就非是正确的导向了,上面半边拆分下来,是二夫,带春字的女士在感情上烦忧多,可能出现婚外情,也可能追求爱慕者众多,给自己的生活造成不必要的困扰。

女孩起名忌用字:娜

娜字左半部分为一个“女”字,字的首位阳宫为女,在家庭婚姻中易当家做主,娜字的中间部份为一个“刀”字,刀字当中又有一个“二”字,脾气不好,身体上易有手术刀伤,娜字的右半部分为一个“阝”旁,耳根子软,看上去高傲,不喜欢与人交往,但是内心是脆弱的,依赖性强。娜字在事业上会有长辈贵人相助,多数喜欢从事娱乐业,感情上不稳定,容易叛逆, 长相、身材好,可学习不好。

(图片ID:35618742,运程)

以上就是关于女孩起名忌用字的内容,在起名字的时候可要谨慎用字。

(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,未经许可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http://fortune.2liang.c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