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决定命运 旺财的姓名笔画分析

时间:2013-12-28 14:25:05  3星|  来源:爱靓网运程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越来越多人重视起名了,一个好的名字可以令自己运程畅通,那么,旺财的姓名笔画有哪些呢?一起来了解。

姓名与个人的运程有着紧密的联系,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旺财的姓名笔画。 

姓名笔画的计算方法

人格:姓+名字的第一个字,笔画加起来就是所说的人格。

地格:名字后两个字笔画相加,不包含姓,所得的笔画数是地格。

总格:姓名所有字的笔画加起来的总数,就是总格。

人格有9、19笔画的名字旺财

人格中的笔画如果有9或19画的人,多是出生在非常富裕的家庭中,而且是含着金钥匙出生,是富贵之命,而且往后的人生也不会奔波劳碌,是享福之人。

人格、地格和总格有15、16画的名字旺财

人格、地格和总格中,如果有15或16划的,是天生有福气的人,而且天生和善,人际关系也非常的好,而且往后的婚姻生活也非常的美满。

(图片ID:46186991,旺财的姓名笔画)

人格、地格和总格有23、24、29画的名字旺财

人格、地格和总格中,如果有23、24、29画的名字,也是能够旺财的,即使出生时,家庭不富裕,但随着成长,会努力赚钱,最后,多会成为有钱人。

人格和总格有30画的名字能旺财

人格和总格里面,如果有30画的,这组名字的人祖上有遗产,一出生就无忧无虑,而且创业也比其他的人更容易,但这种人同时也最容易成为二世祖。

总格有41画的名字能旺财

总格中如果有41画的,这个名字的人非常懂得精打细算,善于理财,在金钱上是绝对不会吃亏的,由于这种性格,最终令到积少成多,而成为有钱人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