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宝宝起名的方法与技巧

时间:2013-10-23 09:38:2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运程  |  编辑:yuki  
提要:女宝宝起名有什么样的方法和技巧,一起来看这里的好介绍吧。

女孩子起名字要富有色彩,富有女性的意味,那就要来看看这的的好方法。不容错过哦。

一般以与女性性别有关的字命名

这些名字,一般是女性专用的字,又或者是与女性有密切的关系。因为这些名字都是与女性有关的,因为命名起来就很容易。

以"女"字旁的表示女性柔媚字名为名

以下这些大多数名字就是以"女"字旁命名的,而且听起来也好听,比较柔媚。彭丽媛、王小妮、赵飞娥、祝希娟、董克娜、舒婷、闻婕、吴雷娣、罗天婵、厉汝娴、宋娴等。这些有"女"字旁的字,用起来就很方便,女孩子起名字就很简单了。

(图片ID:48345695,女宝宝起名)

以形容姿容俊美或品德的字为名

以形容姿容俊美或品德的字为名。如:李清照、阮文琴、万敏英、何智丽、何静、廖静文、王新爱、翟希贤、宋雅茹、文美惠、何钟惠、邱淑芳、花渭贞、关淑兰、谌容、貂蝉、宋佳、何秀丽、蒲英姿、邱淑贞等。

只要合理运用这样的方法和技巧,女宝宝起名字不用伤脑筋了。 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