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谈五行缺水起名注意用神和忌神

时间:2013-10-23 09:37:2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运程  |  编辑:yuki  
提要:八字五行缺水,起名字也是一大问题,下面来看看五行缺水起名大全。

五行缺水,不一定就要补水,缺的水在该八字里面是用神还是忌神原,起名字也是一样有讲究用神和忌神。

五行缺水怎么起名

如果五行缺的水刚好是用神,那就会对命运不利,需要后天的弥补。如果缺的水恰好是忌神,那就一定不能补,还是缺了吉利,有利于该用神所代表的方面。

例如这个忌神代表事业,那么缺了这位“大忌神”,这位“大忌神”就不会来危害八字,反而在其代表的事业方面会有大吉,事业会比较成功。起名字的时候就不用属水的字来起名了。

(图片ID:19270030,五行缺水怎么起名)

如果你的八字所缺的水是用神的话,那就要弥补,可以从你的职业,饰品,颜色方面入手。这几方面补足了水,那么起名字也就容易多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