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梦:梦见自己牙掉了的寓意(2)

时间:2017-08-08 09:59:57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运程  |  编辑:Audrey  
提要:每个人都会做梦,但梦境有很多种,各种各样的。今天我们来看看梦见自己牙掉了是什么情况。

3.梦见掉牙还有着想减肥的寓意。我们都知道牙齿是用来嚼食物的,也是牙齿的主要功能。而梦见牙齿掉了以后就说明嚼不了食物了,拒绝嚼食物的当然是和减肥有很大的关系了。所以梦见牙掉了有可能意识到自己有点胖想要减肥的寓意。

4.梦见牙掉了还有着忍耐的寓意,俗话说打掉牙往肚子咽,表示着忍耐恶势力等。不过从解梦学上来说梦见掉牙的确是不太好的寓意,有着“骨肉分离”的象征。因为牙齿是我们的骨骼组织,梦见掉牙就是不太好的预兆了,虽然这个说法不可全信,但还是不要忽视亲人的身体健康。

看完梦见自己牙掉了,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梦见拔牙是什么寓意~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