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梦 梦见自己怀孕,梦见自己怀孕是吉兆吗?

时间:2018-06-13 10:28:2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运程  |  编辑:Lamb  
提要:如果梦见自己怀孕了是什么意思呢?本期就由周公为你解梦,赶紧一起来看看吧。

梦见自己怀孕是吉兆吗? 原版周公解梦和经典解梦的著作对此解说如下:

1、梦妇人受孕,主得财帛。《断梦秘书》。意思就是梦见妇女受孕了,表示近期能够得到钱财。

2、梦见妊妇,主事成。《断梦秘书》。梦见大肚婆,就表示近来做的事情会成功。

3、妻有孕,主外私情。《周公解梦》。梦见妻子怀孕了,表示在外面有私情。

 

睡觉都会做梦,你有梦见过自己怀孕吗?那从心理学来看,梦见自己怀孕反应了什么呢?

单身的女生

单身的女生梦见自己怀孕,这一般都是关于自己情感问题的梦,如果梦境里是幸福快乐的,就说明你是真的想拥有一份美好幸福的爱情,所以在梦中就体现出来这种渴望的心情,如果梦境是苦恼的,则表明你可能是因为某种想法未实现,而滋生出来的烦闷心理。 

恋爱中的女生

恋爱中的女生梦见自己怀孕,如果梦境是快乐的,可能就是你感到近期的生活十分幸福,幸福的满足感会会促使你不断地联想到结婚怀孕生子等等。如果是苦恼自己怀孕了,那就是你对自己的情感生活不满意。很自然地就有了烦恼,压力。 

已婚未孕的妇女

已婚未育妇女梦见自己怀孕,如果梦里的感觉是喜欢的,基本都是自己开始期待自己有个孩子。如果梦里的感觉是恐惧的,就意味着该自己暂时不期望拥有孩子。 

(图片ID:15781450,梦见自己怀孕)

孕妇

孕妇梦见自己怀孕,就是自己希望肚子里的宝宝能够平安健康,将来能够生下一个健康的宝宝。 

有孩子的妇女

有孩子的妇女梦见自己怀孕,一是目前家庭很幸福,二就是刚刚相反,可能是丈夫对自己的疏忽,导致了当妻子的内心中很想回到过去的甜蜜生活。

男人或者老人

男人或老人梦见自己怀孕可能和现实中生小孩有关,另一方面也可以说是传达他们自己的某些愿望。

看了上面的文章,朋友都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梦都自己怀孕了吗?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