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梦孕妇梦见苹果和香蕉

时间:2014-08-12 10:45:0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运程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孕妇梦见苹果和香蕉意味着什么呢?本文汇聚了各种孕妇梦见苹果和香蕉的预兆,赶紧来看看。

梦见水果是很普通的事,那么孕妇梦见苹果和香蕉有什么预兆呢?下面来看看。

一、孕妇梦见苹果

孕妇如果作梦梦见苹果,表示将会生下一个漂亮健康的女儿。

孕妇梦见吃苹果

孕妇如果梦见吃苹果,是代表平安结果的意思,预示着孕妇将会平安分娩,并会生下一个漂亮的女儿。

孕妇梦见青苹果

孕妇如果梦见青苹果的话,那就要注意一下了,青苹果预示着胎儿或自身会出现健康问题,需注意进行产检。

孕妇梦见摘苹果

孕妇梦见摘苹果的话,预兆着得子,梦中摘的苹果越大越好,预示着将会生下一个聪明漂亮的孩子。

孕妇梦见苹果有虫子

孕妇梦中的苹果如果有虫子的话,将预示着胎儿的健康出现问题,需小心注意多进行产检。 

孕妇梦见吃腐烂的苹果

孕妈妈如果梦见自己吃腐烂的苹果,即预示着自身健康出现问题,如果是做生意的孕妈妈梦见吃腐烂的苹果,则预示着生意会有波折。

孕妇梦见老公给自己两个苹果

如果孕妈妈梦见老公给自己两个苹果,这可是吉兆,预示着将会怀上双胞胎。

孕妇梦见苹果树

周公解梦中,孕妇梦见苹果树是吉兆,预兆着将会生下一个健康活泼的宝宝,而且男孩的机会性很大。

(图片ID:45732302,孕妇梦见苹果和香蕉)

二、孕妇梦见香蕉

孕妇梦见香蕉,周公解梦中代表孕妇将会生下一个皮肤很白的宝宝。

孕妇梦见吃香蕉

周公解梦中,孕妇梦见吃香蕉,将预示工作上将会有烦恼,而且也提醒孕妇要注意饮食。

孕妇梦见摘香蕉

孕妇梦见摘香蕉,在周公解梦中是吉光,预示着将会生下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宝宝。 

孕妇梦见香蕉树

周公解梦中,孕妇梦见香蕉树是不详的预兆,是代表孕妇身体健康出现问题,需注意。

孕妇梦见腐烂的香蕉

孕妇如果梦见腐烂的香蕉,代表孕妇近期内将会遇到不顺心的事情,要小心胎儿的成长发育,日常活动需谨慎。

以上就是孕妇梦见香蕉和苹果的各种预示,大家可作为参考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